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19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21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筹划股权激励相关事项问询函》(上证公函【2015】047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现将《问询函》中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 请说明公司何时开始筹划该股权激励事项,并向我部提交筹划激励事项的交易进程备忘录。

 回复说明:

 1、公司股票上市交易后,鉴于公司董事、高管持股比例较低,并有相当数量的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不持有公司股票,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经公司控股股东提议,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起筹划股权激励事项。

 2、股权激励事项的预计进程如下:

 (1)2015年5月20日公司聘请中介机构上海荣正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荣正”)担任公司股权激励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负责方案的具体实施操作。

 (2)2015年5月21日上海荣正派遣两名项目经理赴公司现场办公,截止目前该激励项目正按相关法律、法规有序推进中。

 二、请说明公司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事实是否与公司在异常波动公告中作出的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不符。

 回复说明:

 经公司自查,公司于2015年5月19日起筹划股权激励事项,此前不存在任何关于股权激励的草案、方案,或形成任何相关决议或其他书面文件,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三、请公司提交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核查并披露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最近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自查报告。

 回复说明:

 (一)公司筹划股权激励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已提报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最近六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经公司电话问询并经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书面承诺,前述人员最近六个月内均无买卖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