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57 证券简称:信达地产 编号:临2015-020号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重 要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29日,公司第六十三次(2014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0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司第六十三次(2014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临2014-035号)。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MTN168号),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30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后续发行应提前2个工作日向交易商协会备案。

 公司将根据上述通知要求,并按照《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注册规则》及《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的规定,做好公司中期票据的发行、兑付及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