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A18版)

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不存在生效条件以外其他附带的保留条款和前置条件。

13、违约责任条款

根据《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第十二条:

“12.1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任何一方如未能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之义务或承诺或所作出的陈述或保证失实或严重有误,则该方应被视作违反本协议。

12.2违约方应依本协议约定和法律规定向守约方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守约方因其违约行为而遭受的所有损失(包括为避免损失而支出的合理费用)。

12.3如因受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限制,或因本公司股东大会未能审议通过,或因国家有权部门未能批准/核准等原因,导致本次重组方案全部或部分不能实施,不视任何一方违约。”

(四)《股份认购协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及《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1、合同主体及签订时间

2014年9月17日,上市公司与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启越新材分别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

2015年3月16日,上市公司与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启越新材分别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

2015年5月21日,上市公司与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启越新材分别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2、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具体方案、发行价格及定价依据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三条:

“南通科技向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和启越新材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具体方案为:

3.1 发行股份的种类和面值

本次发行股份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

3.2 本次股份发行的方式

本次发行全部采取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

3.3 发行对象

本次配套融资的发行对象为包括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和启越新材。

3.4 发行价格与定价依据

本次配套融资的定价基准日为南通科技审议本次重组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南通科技股票的交易均价,即3.12元/股。

在本次配套融资的定价基准日至本次发行完成日期间,南通科技如有派息、送股、配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发行价格将按下述公式进行调整,计算结果向上进位并精确至分。发行价格的调整公式如下:

派送股票股利或资本公积转增股本:P1=P0/(1+n);

配股:P1=(P0+A×k)/(1+k);

上述两项同时进行:P1=(P0+A×k)/(1+n+k);

派送现金股利:P1=P0-D;

上述三项同时进行:P1=(P0-D+A×k)/(1+n+k)。

其中:P0为调整前有效的发行价格,n为该次送股率或转增股本率,k为配股率,A为配股价,D为该次每股派送现金股利,P1为调整后有效的发行价格。”

3、募集资金总金额、各认购方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及其调整方式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第二条:

“2.1本次配套融资总金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具体计算方式如下:

本次配套融资总金额上限=本次交易总金额×25%;

本次交易总金额=注入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本次配套融资总金额。

按照南通科技本次拟发行股份购买的注入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176,698.23万元测算,本次配套融资总金额不超过58,899.41万元。

基于上述并根据《关于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配套募集资金之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第3.2条的约定,各方同意并确认,在本次配套融资中,中航高科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为56,389.41万元,艾克天晟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为1,350.00万元,启越新材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为1,160.00万元。”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第三条:

“3.3若艾克天晟和启越新材放弃或减少其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则中航高科有权决定由中航高科认购全部或部分上述放弃或减少的配套融资金额。”

4、发行数量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三条:

“3.6发行数量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将按照下述公式确定:

本次配套融资南通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总数量=根据本合同第3.5款确定的本次配套融资总金额÷发行价格。

中航高科认购股份的数量=根据第3.5款确定的中航高科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发行价格。

艾克天晟认购股份的数量=根据第3.5款确定的艾克天晟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发行价格。

启越新材认购股份的数量=根据第3.5款确定的启越新材认购的配套融资金额÷发行价格。

若按上述规定确定的相关认购股份数量不是整数的,则向下取整数精确至个位。”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第三条:

“3.1各方同意并确认,本次配套融资中,南通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总数量为188,780,156股;中航高科认购股份的数量为180,735,285股,艾克天晟认购股份的数量为4,326,923股,启越新材认购股份的数量为3,717,948股。”

5、认购价款缴纳、认购股份登记的相关情况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四条:

“4.1本协议生效后,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和启越新材将在收到发出的缴款通知后五(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将全部认购价款划入本公司指定的募集资金专项存储账户。”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五条:

“5.1各方同意并确认,将自本协议生效后尽快完成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程序,包括但不限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进行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于上交所及股份登记机构办理目标股份发行、登记、上市手续及向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报告和备案等相关手续。

5.2自本次发行完成日起,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和启越新材合法拥有认购股份并享有相应的股东权利。”

6、股份锁定期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三条:

“3.7股票锁定期

中航高科认购股份自发行完成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但是,在适用法律许可的前提下的转让不受此限。前述限售期满之后按照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艾克天晟和启越新材认购股份自发行完成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但是,在适用法律许可的前提下的转让不受此限。前述限售期满之后按照中国证监会、上交所的有关规定以及《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的有关约定执行。”

7、相关利润或亏损的安排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六条:

“6.1各方同意,本次配套融资完成前公司滚存的所有未分配利润,由本公司在本次配套融资完成后的新老股东自本次发行完成日起按照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的股份比例共同享有。”

8、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第五条:

“(1)本次重组经南通科技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且股东大会同意中航高科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重组中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南通科技股份,本次重组所涉其他各方就本次重组履行必要的内部审批程序,本次重组经南通产控债券持有人会议批准。

(2)本次重组涉及的资产评估报告经有权之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备案。

(3)国家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同意本次重组涉及的军工事项。

(4)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本次重组。

(5)财政部批准本次重组涉及的中央级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事项。

(6)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组。”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第六条:

“6.2本补充协议与《股份认购协议》同时生效。本补充协议应作为《股份认购协议》的组成部分,与《股份认购协议》具有同等效力;本补充协议有约定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本补充协议未约定的,以《股份认购协议》为准。”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第四条:

“4.2本补充协议与《股份认购协议》同时生效。本补充协议应作为《股份认购协议》的组成部分,与《股份认购协议》具有同等效力;本补充协议有约定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本补充协议未约定的,以《股份认购协议》为准。”

9、合同附带的任何形式的保留条款、补充协议和前置条件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股份认购之补充协议》及《股份认购之补充协议二》外,本股份认购协议不存在生效条件以外其他附带的保留条款和前置条件。

10、违约责任条款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第十一条:

“11.1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任何一方如未能履行其在本协议项下之义务或承诺或所作出的陈述或保证失实或严重有误,则该方应被视作违反本协议。

11.2违约方应依本协议约定和法律规定向守约方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守约方因其违约行为而遭受的所有损失(包括为避免损失而支出的合理费用)。

11.3如因受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限制,或因本公司股东大会未能审议通过,或因国家有权部门未能批准/核准等原因,导致本次重组方案全部或部分不能实施,不视任何一方违约。”

(五)《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1、合同主体及签订时间

2014年9月17日,上市公司与中航高科、航材院、中航智控、中国航材等优材百慕公司股东签署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

2015年3月16日,上市公司与中航高科、航材院、中航智控、中国航材等优材百慕公司股东签署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

2015年5月21日,上市公司与中航高科、航材院、中航智控、中国航材等优材百慕公司股东签署了《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

2、利润补偿期间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第一条:

“1.1 各方在此同意并确认,本次利润补偿期间为本次交易实施完毕(即优材百慕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且南通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过户至资产出售方名下)后连续三个会计年度(含本次交易实施完毕当年度)。”

3、标的资产利润预测的确定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第一条:

“1.1各方在此同意并确认,标的资产在利润补偿期间各年度拟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数以经评估机构出具的并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为准。

1.2各方在此同意并确认,根据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并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的中发评报字[2014]第133号《资产评估报告》,标的资产在2015年~2019年期间各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数如下表所示:

4、标的资产实际利润的确定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第三条:

“3.1各方同意,南通科技应在利润补偿期间内每年会计年度结束时,聘请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下称“合格审计机构”)对优材百慕的实际盈利情况出具专项审核意见。标的资产所对应的于利润补偿期间内每年实现的净利润数应根据合格审计机构出具的上述专项审核意见结果为依据确定。

3.2各方同意,标的资产所对应的于利润补偿期间内每年实现的净利润数应根据合格审计机构出具的上述专项审核意见结果为依据确定。”

5、利润补偿的实施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第二条:

“2.1资产出售方同意以所持南通科技股份的方式向南通科技补偿利润,补偿股份数量不超过认购股份的总量。

2.2 在利润补偿期间,具体股份补偿数额的计算以及股份补偿的实施按照《关于北京优材百慕航空器材有限公司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第5.3款~5.5款的约定进行。”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第五条:

“5.1根据合格审计机构出具的专项审核意见,如果利润补偿期间标的资产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实际净利润小于《资产评估报告》所预测的同期预测净利润数,则南通科技应在该年度的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方式通知资产出售方,并要求资产出售方补偿净利润差额。

5.2资产出售方同意以支付所持南通科技股份的方式向南通科技补偿利润,补偿股份数量不超过认购股份的总量。

5.3在利润补偿期间,具体股份补偿数额按照下列计算公式计算:

各股份补偿义务人需补偿的股份数=(截至当期期末优材百慕累积预测净利润数-截至当期期末优材百慕累积实际净利润数)×各股份补偿义务人以所持优材百慕权益认购股份数÷补偿期限内优材百慕各年的预测净利润数总和-各股份补偿义务人就优材百慕已补偿股份数。

注1:净利润数均以标的资产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利润数确定。

注2:利润补偿期间内每一年度补偿金独立计算,如果某一年度按前述公式计算的补偿股份数小于0时,按0取值,即已经补偿的股份不冲回。

注3:如果南通科技在利润补偿期间内实施现金分红,则股份补偿义务人根据上述公式计算出的当年度补偿股份所对应的分红收益应无偿赠予南通科技。

注4:南通科技有权以总价人民币1元的价格回购补偿股份并注销。

5.4在补偿期限届满时南通科技还将对标的资产进行减值测试,若出现标的资产期末减值额÷标的资产作价>补偿期限内已补偿股份总数÷认购股份总数的情况,相关补偿义务人将另行补偿股份。需另行补偿的股份数量按照下列公式计算:

期末减值额÷每股发行价格-补偿期限内已补偿股份总数。

注1:期末减值额为标的资产作价减去期末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并扣除补偿期限内标的资产股东增资、减资、接受赠与以及利润分配的影响。

注2:需聘请合格审计机构对减值测试出具专项审核意见。

各方进一步同意,若按上述约定确定的相关补偿股份数量不是整数的(精确至个位),则向上进位至整数,由资产出售方补偿给南通科技。

如果资产出售方须向南通科技补偿利润,资产出售方需在接到南通科技书面通知后六十日内协助南通科技办理完成按照本协议第5.3款计算的股份的回购及注销手续。

5.5各方进一步同意,若按上述约定确定的相关补偿股份数量不是整数的(精确至个位),则向上进位至整数,由资产出售方补偿给南通科技。

5.6如果资产出售方须向南通科技补偿利润,资产出售方需在接到南通科技书面通知后六十日内协助南通科技办理完成按照本协议第5.3款计算的股份的回购及注销手续。”

6、用于补偿的股票的锁定期及解锁条件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第六条:

“6.1根据《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中航高科、航材院、制造所以及中航智控所认购的南通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自本次发行完成日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但是,在适用法律许可的前提下的转让不受此限。前述限售期满之后按照中国证监会和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6.2中国航材所认购的南通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自股票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但是,在适用法律许可的前提下的转让不受此限。前述限售期满之后,且在利润补偿期间内,中国航材所认购的南通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在南通科技披露优材百慕年度实际盈利情况的专项审核意见后方可解锁,当年解锁数额按照当年实际净利润数占利润补偿期间的预测净利润总数的比例确定。”

7、合同的生效条件及生效时间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第七条:

“7.2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本协议系《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自《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生效的同时生效。

7.4《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解除或终止的,本协议应相应解除、终止。”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第四条:

“4.2本补充协议与《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同时生效。本补充协议应作为《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组成部分,与《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具有同等效力;本补充协议有约定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本补充协议未约定的,以《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为准。”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第三条:

“3.2本补充协议与《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同时生效。本补充协议应作为《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组成部分,与《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具有同等效力;本补充协议有约定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本补充协议未约定的,以《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为准。”

8、合同附带的任何形式的保留条款、补充协议和前置条件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及《盈利预测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外,本盈利预测补充协议不存在生效条件以外其他附带的保留条款和前置条件。

9、违约责任条款

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第八条:

“8.1除本协议另有约定外,本协议所适用的词语、信息披露和保密、税费、不可抗力、违约责任、条款的独立性、适用法律和争议解决等条款与《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定义和约定一致。”

四、收购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权利限制情况及其他安排

(一)无偿划转部分的股份锁定

根据《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南通产控、南通工贸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其持有的上市公司15,214.39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3.85%)。中航高科承诺其所取得的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自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完成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前述限售期满之后,中航高科所取得的本次无偿划转股份的交易将按照证监会、上交所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的股份锁定

根据《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中航高科及其一致行动人航材院、制造所、中航智控所认购的上市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自本次发行完成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前述锁定期满后按照证监会、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同时,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中航高科、航材院、制造所、中航智控出具的承诺函: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则其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

(三)募集配套资金部分的股份锁定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本次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中航高科承诺,其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发行完成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前述锁定期满后按照证监会、上交所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次重组注入标的资产的情况

(一)中航复材

1、基本情况

2、中航复材的股权结构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中航复材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

中航复材是国内航空复合材料原材料的龙头企业,是我国航空复合材料的技术先锋。该公司在航空级别的NORMEX蜂窝、航空高性能树脂、航空高性能预浸料及其复合材料等市场均具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并且在民机、汽车、高铁等民用复合材料构件领域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中航复材最近两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4、资产评估情况根据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发评报字(2014)第113号”《资产评估报告》,本次评估选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以2014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中航复材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10,677.30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的价值为154,330.73万元,增值率为39.44%。上述评估结果已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

(1)评估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拟注入资产中航复材的评估以其截至2014年8月31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评估对象,分别采用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两种方法进行评估,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采用资产基础法确定的中航复材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154,330.73万元,采用收益法的评估价值为151,604.75万元,两种方法的评估结果差异2,725.98万元,差异率1.77%,差异较小。

(2)最终确定的评估方法

考虑到中航复材是一家专门生产复合材料以及开展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其军品业务主要为满足国防安全需求,生产和销售的数量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国家军品订货的影响;而民用产品的发展尚处在起步阶段,部分产品相关厂房设备等主要生产资产尚处于在建状态,评估基准日各项产品的生产能力尚未达到稳定状态,在没有可靠历史数据可参考的情况下,对未来年度的收益进行预测的数据可靠性较差。综上,由此得出的收益法评估结果可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因此,考虑到估值结果的谨慎性和可实现性,本次对中航复材的评估选用资产基础法的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

(二)优材京航

1、基本情况

2、优材京航的股权结构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优材京航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

优材京航致力于以人体植入物为主的生物医学工程制品的制造,是国内最早进入人工关节产业的厂商之一。该公司拥有完备的研发体系及手段,并长期与国内外著名医学专家、材料学专家、学者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生产的人工关节已经有了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的700多个城市,并销往日本、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优材京航最近两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4、资产评估情况

根据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发评报字[2014]第132号”《资产评估报告》,本次评估选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以2014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优材京航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5,290.71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的价值为5,983.91万元,增值率为13.10%。上述评估结果已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

(1)评估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拟注入资产优材京航的评估以其截至2014年8月31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评估对象,分别采用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两种方法进行评估,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采用资产基础法确定的优材京航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5,983.91万元,采用收益法的评估价值为5,765.38万元,两种方法的评估结果差异218.53万元,差异率3.67%,差异不大。

(2)最终确定的评估方法

资产基础法是从资产的再取得途径考虑的,反映的是企业现有资产的重置价值,收益法是从企业的未来获利能力角度考虑的,反映了企业各项资产的综合获利能力。两种方法评估思路不同,得到的评估结果也不相同。

优材京航是一家专门生产医疗器械人工关节以及开展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由于国内医疗器械行业与国外同行业在技术和品牌方面仍存在较大差距,且本企业前几年在新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建设方面投入不足。所以,该企业近年来的收入较为稳定,没有实现大幅增长。但医疗器械产品在国内外的市场需求将逐步提高,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未来,该企业发展既有诸多机遇也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收入和盈利水平的持续增长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此,从投资者角度看,资产基础法结果更为可靠。综上所述,本次评估选用资产基础法的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

(三)优材百慕

1、基本情况

2、优材百慕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优材百慕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3、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及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

优材百慕是在国内率先开展了刹车装置的国产化研制工作的单位,相关业务至今已有近五十年的历史。该公司始终致力于民用航空器材、飞机刹车盘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工作,所有产品均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目前优材百慕建有国内最大的民航进口飞机用钢制刹车盘副生产线,是国内民航进口飞机用刹车盘副的主要供应商。该公司的飞机刹车盘的研发、工程化、产业化等项目也多次被列入了国家级火炬计划和北京市的新产品推广计划。

优材百慕最近两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4、资产评估情况

根据中发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发评报字[2014]第133号”《资产评估报告》,本次评估选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作为最终评估结论,以2014年8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优材百慕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5,368.59万元,采用资产基础法评估的价值为16,383.57万元,增值率为205.17%。上述评估结果已经国务院国资委备案。

(1)评估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拟注入资产优材百慕的评估以其截至2014年8月31日的全部资产及负债为评估对象,分别采用资产基础法和收益法两种方法进行评估,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采用资产基础法确定的优材京航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8,612.32万元,采用收益法的评估价值为16,383.57万元,两种方法的评估结果差异7,771.25万元,差异率90.23%,差异较大。

(2)最终确定的评估方法

优材百慕目前处于预期增长期内,预期的增长对企业的价值可能影响相对较大,收益法评估结果全面的反应了公司的价值,收益法的结论更契合公司的实际情况。

收购人及其法定代表人的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及其摘要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收购报告书附表

年度20152016201720182019
盈利预测数(万元)1,806.171,885.992,082.782,513.712,827.93

企业名称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控股)
注册地北京市顺义区顺通路25号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顺义区顺通路25号
法定代表人谢富原
注册资本79,400万元
成立日期2010年6月17日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000012980318
经营范围生产复合材料;生产复合材料槽罐(限保定分公司经营);复合材料用原材料、预浸料、蜂窝、结构件等产品的研发、销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

股东名称出资金额出资比例
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0,00050.38%
北京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10,00012.59%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7,5009.45%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7,5009.45%
北京京国发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14,40018.14%
合计79,400100.00%

项目2014年12月31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278,396.50149,816.36
负债合计165,826.54102,442.65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112,306.6447,373.71
项目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93,246.2256,420.72
利润总额11,407.482,900.16
净利润9,926.242,420.89

项目审计结果资产基础法收益法
评估结果增值额增值率评估结果增值额增值率
总资产292,415.75313,877.6021,461.857.34---
负债181,738.45159,546.87-22,191.58-12.21---
净资产110,677.30154,330.7343,653.4339.44151,604.7540,927.4536.98

企业名称北京优材京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海淀区永翔北路5号一幢2层203、204房间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翔北路5号一幢2层203、204房间
法定代表人李彤
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4日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8125401
经营范围生产医疗器械Ⅱ类、Ⅲ类(以《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核定的范围为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07月28日);销售医疗器械Ⅱ类、Ⅲ类(以《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核定的范围为准)(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07月20日) 销售医疗器械I类、五金交电、金属材料(含钢材)、仪器仪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名称出资金额出资比例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692.4076.93%
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32.7220.93%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37.441.07%
中航高科技智能测控有限公司37.441.07%
合计3,500.00100.00%

项目2014年12月31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8,870.638,275.09
负债合计3,544.162,380.83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5,326.475,894.26
项目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4,768.525,003.76
利润总额-554.97432.53
净利润-415.41312.35

项目审计结果资产基础法收益法
评估结果增值额增值率评估结果增值额增值率
总资产8,580.399,273.58693.208.08---
负债3,289.673,289.67-----
净资产5,290.715,983.91693.2013.105,765.38474.678.97

企业名称北京优材百慕航空器材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海淀区永翔北路5号一幢2层206房间
主要办公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永翔北路5号1幢2层206房间
法定代表人钟志刚
注册资本3,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11月4日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8018124441
经营范围生产民用航空器材(金属陶瓷片及钢制刹车盘副等)。 销售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民用航空器材;产品设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序号股东出资额持股比例
1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692.4076.93%
2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32.7220.93%
3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37.441.07%
4中航高科技智能测控有限公司37.441.07%
合计3,500.00100.00%

项目2014年12月31日2013年12月31日
资产合计8,117.026,053.51
负债合计1,966.931,240.80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6,150.094,812.71
项目2014年度2013年度
营业收入6,885.715,617.35
利润总额2,487.451,706.65
净利润1,936.561,331.51

项目审计结果资产基础法收益法
评估结果增值额增值率评估结果增值额增值率
总资产7,061.2610,304.993,243.7445.94---
负债1,692.671,692.67-----
净资产5,368.598,612.323,243.7460.4216,383.5711,014.98205.17

基本情况
上市公司名称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所在地江苏省南通市
股票简称南通科技股票代码600862
收购人名称中航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收购人注册地北京市顺义区
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变化增加 ■

不变,但持股人发生变化 □

有无一致行动人有 ■ 无□
收购人是否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是 □

否 ■

收购人是否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是 □ 否 ■
收购人是否对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持股5%以上是 □

否 ■

收购人是否拥有境内、外两个以上上市公司的控制权是 □

否 ■

收购方式(可多选)赠与 □

其他 □ (请注明)

收购人披露前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及占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比例持股数量:0 股持股比例:0
本次收购股份的数量及变动比例收购股份数量:74,644.45万股股份,股变动比例:53.58%
与上市公司之间是否存在持续关联交易是 □ 否 ■
与上市公司之间是否存在同业竞争或潜在同业竞争是 □ 否 ■
收购人是否拟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是 □ 否 ■
收购人前6个月是否在二级市场买卖该上市公司股票是 □ 否 ■
是否存在《收购办法》第六条规定的情形是 □ 否 ■
是否已提供《收购办法》第五十条要求的文件是 ■ 否 □
是否已充分披露资金来源;是 ■ 否 □
是否披露后续计划是 ■ 否 □
是否聘请财务顾问是 ■ 否 □
本次收购是否需取得批准及批准进展情况是 ■ 否 □
收购人是否声明放弃行使相关股份的表决权是 □ 否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