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313 股票简称:江南嘉捷 编号:2015-018号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没有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江南嘉捷”)于2015年5月22日收到股东吕伟先生有关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其于今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减持2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9%。吕伟先生与王惠芳女士,潘炳秋先生,潘光宇女士为一致行动人,2013年1月16日至2015年5月22日期间,上述一致行动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和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比例为5.00%(因减持间隔时间较长,江南嘉捷的总股本在此期间发生了变化,故累计减持比例按照“减持时的减持数量/减持当时公司总股本”分别计算后相加而成)。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涉及收购报告书摘要、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等后续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及时编制权益变动报告书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