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41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1月14日起连续停牌,2015年2月17日、2015年3月18日、2015年4月17日公司披露了金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于2015年4月23日、2015年4月30日、2015年5月9日、2015年5月16日披露了金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次交易的合作方为日本株式会社共创、小沢能量研究所等。上述公司长期致力于电池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拥有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三元锂电池)的核心技术,其注册地为日本,实际控制人为小沢和典博士。

 公司已于2015年4月2日与对方签订了框架协议。截至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本次重组涉及的工作量较大,中介机构正在深入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交易各方就核心条款及具体合作安排正在进行进一步的磋商谈判。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