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1 证券简称:盛屯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5-053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盛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屯电子商务”)与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科”)于2015年5月22日就投资安泰科的相关事宜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一、审批情况

 本次《合作意向书》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投资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 因本次投资在公司董事会投资委员会决策范围内,本次《合作意向书》生效不需再经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也不需经其他部门批准或备案。

 二、合作方情况

 甲方:盛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住所:厦门市思明区金桥路101号办公楼第四层东侧C单元

 法定代表人:应海珍

 注册资本:贰亿元整

 成立日期:2009年01月08日

 经营范围:互联网销售;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投资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资产管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市场管理;供应链管理;其他未列明商务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及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其他未列明的机械与设备租赁(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

 乙方: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31,33号七层全部

 法定代表人:范顺科?

 注册资本:3500万元

 成立日期:1993年02月25日

 经营范围: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信息咨询;市场调查;企业营销咨询;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金属材料、机电设备、化工产品(不含一类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品)、木材、百货、五金交电、仪器仪表;为企事业提供劳务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利用www.metalchina.com、www.atk.com.cn(www.antaike.com)网站发布网络广告;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未取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

 安泰科隶属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技术经济研究院(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信息中心),依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信息中心的行业地位和背景,专注于有色金属行业生产、消费、市场、管理、政策等方面的分析研究,形成基础信息、专业会展、产业咨询三大主业,是国内有色金属行业权威的资讯信息互联网平台,旗下“中国金属网”,“安泰科报价网”是国内知名的有色金属行业网站,其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安泰科已确立了在中国有色金属信息咨询领域的权威、专业地位,拥有具影响力的品牌,在全国各地拥有广泛的客户。

 三、合作协议主要条款

 甲乙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就全面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合作意向:

 1、乙方拟进行增资扩股,增资扩股后股本为4300万股。

 现乙方安排原股东北京金源恒煜投资有限公司、江苏银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9名股东减持转让现有股份279.5785万股给甲方,甲方将与乙方的出让股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2、定价:甲方受让和乙方股东转让股份价格为10元/股。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盛屯电子商务着手建立金属 O2O 金融服务平台,利用现有的线下贸易、仓储、物流体系,结合供应链服务、商业保理、黄金租赁、

 融资租赁等金融服务业务,公司已具备开展金属O2O 金融服务平台最为优越的条件。根据公司现行战略和计划,公司将通过线上平台,为行业里用户提供所需的最新资讯、供求信息、撮合交易、第三方支付、征信,产业链金融服务;通过线下平台完成货物购备,检验,仓储,物流,交割,质押等服务及流程,去除中间冗余环节及无效沟通,解决行业内较为严重的信息不对称、缺乏统一的信用评价系统等问题,降低综合成本,大幅提升行业运作效率,让行业内的优质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资源和资金,完成行业深度整合。

 安泰科是国内有色金属行业权威的资讯信息互联网平台,具有全国最权威的有色金属行业数据和研究能力,在全国各地拥有广泛的客户,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投资安泰科有利于公司线上业务的顺利开展,扩展行业影响力和客户群体,进一步促进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的建设和发展,促进发展包括供应链服务、商业保理、黄金租赁、融资租赁在内的金属金融服务,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及行业渗透力,实现资金、信息、物流的全面对接,形成金属 O2O+金融服务闭环的商业模式。

 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结合各自互补的优势,在国家大力扶持“互联网+”战略下,进一步精诚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五、风险说明

 本《合作意向书》属于双方展开合作的意向性约定,合作内容有赖于双方共同推进事项付诸实施,并按照约定的义务安排相关方签订进一步的协议或合同;本意向书及其后续的协议或合同的履行存在市场、政策、法律、实施进度等方面的风险。

 特此公告。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5 月 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