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15–059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作协议签署概况

 为加强在影视剧剧本创作、优秀编剧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影视剧版权交易等文化传媒领域的业务合作,2015年5月21日,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氏御嘉影视”)、北京喜多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多瑞”)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三方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框架下,以公司、皇氏御嘉影视现有的、未来的其他下属平台、合作平台为运营主体,充分发挥喜多瑞丰富的影视剧编剧和版权资源以及良好的行业口碑,建立长久的互利合作机制。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3月21日

 注册地点:北京市东城区西羊馆胡同甲1号309室

 法定代表人:李建国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一般经营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皇氏御嘉影视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皇氏御嘉影视100%的股权。

 (二)北京喜多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0年12月23日

 注册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88号10号楼14至15层1703

 法定代表人:汪海林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万元

 经营范围:从事文化经济业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等。

 喜多瑞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皇氏御嘉影视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没有与其发生类似业务交易。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签署日期:2015年5月21日

 (二)协议生效条件:协议自三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三)主要业务合作领域

 三方本着互信原则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方。在剧作选题、优秀剧本、编剧人员、影视剧版权互联网交易、新媒体运营、网络定制剧、周边产品等与文化传媒相关的各领域、环节共享资源。公司、皇氏御嘉影视充分利用文化产业链及资金优势,喜多瑞充分输出其掌握或合作的行业资源(包括签约的知名编剧、剧本等)。同时三方积极探索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并不断积累合作经验、探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式。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喜多瑞主要从事文化经纪、影视策划、代理、投资咨询等业务,是华语界最大的编剧经纪公司,是国内唯一以编剧为核心的影视制作公司,两岸三地影视编剧的专业交流平台,并与国内多家电视台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喜多瑞旗下拥有包括汪海林、闫刚、刘毅、陈彤、石康、徐兵、费明等多名国内著名编剧在内的管理及创作团队,目前有签约编剧70余位,每年约有50部作品(约1500集)产生。近年来,喜多瑞成员推出了如《铁齿铜牙纪晓岚3》、《我的青春谁做主》、《奋斗》、《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新上海滩》、《重案六组》、《鹿鼎记》等在内的多部电视剧收视冠军作品。喜多瑞的股东、董事长兼主要创作成员汪海林先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同时担任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作协会员、中国影协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目前有数千集电视剧作品,近十部电影作品,并担任多部剧集的监制,具有丰富的制片、监制经验。

 本协议的签署,为各方今后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公司影视传媒板块业务创造良好的文化创意产业环境及未来长远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各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初步确定了总体的合作方向,具体的合作事宜仍需各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后确定,实施进度和对公司的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六、其他事项的相关说明

 (一)公司将根据该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二)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七、备查文件

 公司与皇氏御嘉影视、喜多瑞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