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11 证券简称:诺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9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的通知,2015年5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其中董事许倩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董事长丁毅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以举手表决加通讯表决的方式通过相关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云华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603611 证券简称:诺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7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及聘任高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周学军先生书面辞职报告。

 因工作调整,周学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周学军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等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上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时起生效。在此,公司董事会对周学军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总经理丁毅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公司于2015年5月1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丁毅先生提名,同意聘任刘云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公司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履历,对本次拟聘任人员的任职资格、任职条件进行审核后,认为:公司本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履行了相关法定程序,提名程序符合《公司章程》;所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有多年的企业管理或相关工作经历,其经验和能力可以胜任所聘任的工作。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附: 刘云华个人简历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附:

 刘云华 1975年3月17日出生,1996年毕业于江苏理工大学(现江苏大学)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2005-2006年上海交通大学MBA班学习。高级经济师,工程师,技师。中共党员。1996年-2003年在原靖江叉车厂工作,期间担任车间技术员、车间主任、工程部部长。 2003年7月-2009年在靖江宝骊叉车有限公司工作,曾担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生产总监、技术总监。2009年---2015年在江苏上骐重工有限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

 

 股票代码:603611 股票简称:诺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8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诺力车库设备有限公司因经营业务发展需要,于近日办理了公司住所、法定代表人、经理、监事等工商变更登记。日前,浙江诺力车库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并收到了由长兴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1、公司住所由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城路358号变更为长兴县太湖街道长城路358号;

 2、法定代表人由丁韫潞变更为王承;

 3、经理由张懿变更为王承;

 4、监事由王惠胜变更为毛兴峰;

 5、公司章程作相应变更。

 除上述变更调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备查文件:

 1、浙江诺力车库设备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特此公告。

 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