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歌华有线拟建智慧云项目

 歌华有线5月14日晚间公告,拟以不超过16.5亿元投资建设智慧云项目(涿州基地)。

 项目计划在河北涿州开发区新征土地约62亩,形成云计算中心等五个功能区。项目整体建设计划初定为5年,分三期完成。经公司初步估算,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投资利润率为20.38%,投资回收期为7.23年。

 公司已建成数据传送等服务平台,具备提供三网融合解决方案及数据、语音、视频和新技术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建立具备研发设计、数据存储、数据加工、数据输出功能的云计算中心,成为公司长远发展规划和实现战略转型的重要基础环节,将促进公司“由单一有线电视传输商向全业务综合服务提供商、由传统媒介向新型媒体”的战略转型。(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