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回调 龙头股杀跌
□本报记者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继周三的巨震之后,昨日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收盘下跌1.58%。安硕信息、乐视网、京天利、东方财富等龙头股跌停。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3174.45点小幅低开,震荡冲高至3228.03点后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3137.28点,之后企稳回升,一度翻红,但午后震荡回落,尾市收报3141.59点,下跌1.58%。

 个股方面,373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246只上涨,其中58只个股涨停,98只个股涨幅超过5%;123只下跌个股中,7只个股跌停,共有36只个股跌逾5%。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创业板龙头股集体杀跌。安硕信息、乐视网、京天利、东方财富昨日均跌停,中文在线、上海钢联、同花顺的跌幅也都在8%以上。其中,乐视网成交额继续位居榜首,为95.64亿元;东方财富紧随其后,成交79.48亿元。巨量跌停释放主力离场信号。

 分析人士指出,前期高歌猛进后,创业板龙头股遭遇获利回吐,由此将带动创业板指数震荡回调。不过,涨停个股仍不在少数,且大部分为中低价股,这意味着创业板内部轮动提速。在调整压力抬头的格局下,资金对于创业板中低价品种的关注度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