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信期货:宽松的流动性成为股市慢牛的催化剂,成交量回暖及两融余额维持高位坚定市场长期看多信心。中长期风险因子仍集中在宏观经济以及政策干预方面,从高层表态鼓励直接融资来看,短期政策风险较低,然而经济的不确定性将影响到股市的节奏,若产生系统性风险将引发流动性波动。

 金汇期货:近两日,国内市场表现相对较弱,一改此前连续反弹的气势。一方面,连续公布的宏观经济数据与货币融资数据均显示出国内经济依旧疲软的态势,对于市场预期经济企稳造成打击;另一方面,近来市场传言纷纷,大多是监管层对于中小盘个股炒作监管的加强,确对投资者情绪造成一定影响。目前依然维持震荡行情的判断,市场在享受降息的短期余温后,继续上行的动能再度面临考验。

 中信建投证券:考虑到我们预判的3-4月经济反弹周期已过,5月开始经济和物价或将重回加速下行,预计关键变量资金利率也有望创出年内新低或至少在当前低位徘徊,据此演绎本轮市场调整行情也将随时终结,建议调整中把握主板加仓机会高仓位做多。(王姣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