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蓝筹价值
捕捉蓝筹投资新风口

 据悉,正在火热发行的泰达宏利蓝筹价值基金将分别从传统蓝筹、转型蓝筹、新兴蓝筹三个维度对经济转型升级及经济创新中的蓝筹股进行把握筛选。

 泰达宏利蓝筹价值在传统蓝筹的选择上,以“大而安全”为基础,重视国家战略和国企改革带来的弹性,比如国企改革、“一带一路”、谋求转型带来阶段投资价值的行业;在中盘蓝筹的选择上,注重行业空间、公司质地、估值等因素,以赚取行业和公司成长收益为目的,重点选择医药、消费、军工等行业;而在新兴蓝筹的选择上,则采取重品种、重时机、相对轻估值的策略,着重布局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中涌现出的行业龙头。

 拟任基金经理陈丹琳指出,代表中国新兴产业群体的创业板指数领跑今年牛市行情,反映出市场对经济转型、改革创新的强烈预期。在此形势下,蓝筹投资也须重视变化,站对风口,重构投资框架。在具体品种上,看好市场空间大、高成长性、进入业绩爆发期的互联网证券和互联网医疗以及与工业“智”造相关的工业自动化、工业信息化、智能机床等板块。(曹乘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