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终止资产重组
金刚玻璃复牌涨停
叶涛

 □本报记者 叶涛

 

 由于恢复审核时间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且关于标的公司的业务发展存在分歧,金刚玻璃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但昨日复牌后,该公司股票却“意外”获得投资者追捧,在成交额大幅放量的同时,股价也封上涨停,至收盘时,每股报21.78元。

 据金刚玻璃2014年7月发布的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定增+现金的方式作价5.06亿元收购汉恩互联100%股权,并配套募资不超过1.69亿元,拓展“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版图。对于此次重组终止,金刚玻璃表示,这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规划及生产经营等方面不会造成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战略规划。

 成交额方面,昨日复牌后,金刚玻璃交投放量,单日成交额达到5.87亿元,较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2.38亿元增长显著,表明当前投资者看好预期依旧,并未受到资产重组终止消息拖累。K线图上,昨日金刚玻璃高调收复多条均线,股价重返4月初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