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基金:
券商业绩喜人迎上涨契机
张昊

 □本报记者 张昊

 

 近日鹏华基金公告称,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基金(简称“鹏华证券分级”)的子份额券商A级、券商B级将于5月15日上市交易,为撬动券商板块收益再添利器。业内人士认为,在此轮降息中,券商是受益最明显的行业之一。央行降息将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降低资金入市的机会成本,因此,将有更多的资金流向证券市场,从而进一步利好券商板块。

 数据统计显示,22家上市券商一季报集体亮相,业绩喜人。其中,有10家公司今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过10亿元。在经济业务仍然是券商收入主要来源的背景下,今年以来股市每日成交活跃。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的84个交易日里,日均成交量超9300亿元,这是证券公司经纪业务源源不断的收入来源。鹏华证券子份额——券商B级将以2倍初始杠杆上市,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券商板块最方便的杠杆投资工具。

 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基金一揽子投资证券股票,覆盖了中信证券、海通证券等中证全指指数成份股中18家证券公司。其中,券商A级低风险且约定收益为“基金合同生效日中国人民证券公布的金融机构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3%”;券商B级2倍初始杠杆放大弹性,高风险且预期收益相对较高,不同的份额能满足众多投资者对于证券板块不同的投资需求。

 海通证券表示,市场长牛趋势不变。半年来央行的第三次降息,一方面确认政策宽松方向,以稳中求进的方式推动改革转型;另一方面有利于降低无风险利率,强化资金入市趋势。鹏华证券分级基金子份额的上市,无疑为市场增添一款捕捉牛市行情的投资利器。借道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基金,将有机会捕获证券行业强劲发展带来的投资机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