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5—020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并于2014年12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股票于同日开市起复牌。

 一、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自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审计机构、评估机构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相关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尽快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

 二、 特别提示

 1、公司目前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2、公司于2014年12月15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之“本次交易行为涉及的审批事项及风险提示”中对有关风险因素进行了详细说明,请投资者认真阅读重组预案中相关提示内容,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5—021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秦茶光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第二直属管理局于2015年1 月4日在其官网http://zse.szpl.gov.cn/和《深圳商报》(A07)版发布的《关于南山区西丽街道深秦茶光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的公示》,本公司所属南山区西丽街道深秦茶光城市更新单元规划(草案)已经过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业务会审议通过,并对外公示。上述事项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1月5日发布的《关于深秦茶光城市更新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号:2015-001)。

 近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深秦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秦公司”)收到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南山区西丽街道深秦茶光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情况的复函》,深秦公司申报的《南山区西丽街道深秦茶光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以下简称“《更新单元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建筑与环境艺术委员会审批并获原则通过:

 一、原则同意《更新单元规划》确定的功能定位及改造目标。

 通过城市更新带动片区产业功能的提升与发展,打造集研发、商业等多元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二、原则同意《更新单元规划》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拆除用地面积 13,000.9平方米,开发建设用地面积9,997.5平方米。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 59,980平方米,其中:产业研发用房41,390平方米(含创新型产业用房 2,070平方米),产业配套用房17,730平方米(全部为商业配套设施),公共配套设施860平方米。

 该项目的具体更新改造方案尚需报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审批,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尚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