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声学 公告编号:2015-037
债券代码:128009 债券简称:歌尔转债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根据《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作出的决议,须经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或债券持有人代理人)所代表的未偿还可转债张数总额的过半数同意方为有效。

 2、除非另有明确约定对反对者或未参加会议者进行特别补偿外,决议对全体债券持有人具有同等效力。

 3、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无否决、修改、增加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以现场会议的方式,于2015年5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A-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和委托代理人代表有表决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张数为699,992张,占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数的2.80%。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夏善红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99,992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100%;反对0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0%;弃权0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0%。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的公告》详见公司2015年4月24日披露于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舒伟律师、桑蕊律师出席了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管理办法》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募集说明书》、《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其他事项说明

 《关于变更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及地点的议案》已经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备查文件

 1、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