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融证券
首推1账户财富管理平台
朱茵

 □本报记者 朱茵

 

 近日,华融证券在上海举行“金福融财富大讲堂”投资策略报告会,会上隆重推出了“金福融1账户财富管理平台”。记者获悉,作为证券行业互联网化的先行者,华融证券通过一系列变革积累了丰富的创新经验,“金福融1账户财富管理平台”的推出,意味着华融证券在加快创新转型、打造现代一流投行的战略上再下一城。

 据了解,该平台是华融证券精心打造的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现金管理、基金理财、证券交易、融资融券、股票期权等理财服务,满足多样化的理财需求。投资者只需通过手机号或身份证号一次登陆便可对名下所有账户进行操作,让理财变得更简单。值得一提的是,1账户还将提供模拟炒股功能,不定期举行投资大赛。

 华融证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樊平表示,“1账户财富管理平台”的推出是华融证券打造大投行、大资管、大财富管理“三大一体”的业务格局,加快建设现代一流投资银行的重要一环。在大财富管理方面,华融证券旨在通过做响品牌,积极向对公客户和个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化财富管理服务,成为优化业务结构、提升盈利能力的基石。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我国金融体系正处于制度变革与转型的关键时期,创新成为今后券商需要面临的问题。各类金融创新快速推陈出新,这对券商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此背景下,华融证券的一系列创新业务和产品应运而生,已初步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时也将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为中国金融市场的创新做出重要贡献。

 资料显示,华融证券是中国华融旗下的全国性综合类券商,母公司中国华融由财政部控股,近年来持续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连续4年被评为A类A级券商。华融证券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兴起的大环境下,坚持网络金融理念创新、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力争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中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