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43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西洋”)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25日下午起停牌。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26日、2015年4月1日、2015年4月9日、2015年4月15日、2015年4月22日、2015年4月29日和2015年5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停牌及进展公告。

 一、延期复牌的审议情况

 2015年4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第二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第二次延期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16日至2015年5月5日继续停牌。

 2015年5月4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第三次延期复牌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第三次延期复牌。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6日起继续停牌75日,即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6日至2015年7月19日继续停牌,公司股票将最晚于2015年7月20日复牌。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筹划进程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一家境内非上市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不低于51%的股份,同时将募集部分流动资金。公司及各中介机构、目标公司现控股股东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各项工作。各项工作主要进展如下:

 1、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数量仍在论证过程中

 公司与各中介机构尚在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数量进行商讨和论证,已初步确定部分募集资金用于收购目标公司不低于51%的股份,并将配套募集部分流动资金。

 2、与投资者的合作仍在商讨过程中

 公司已就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与部分潜在投资者进行了初步沟通,达成了初步共识,最终确认尚需一定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3、尚未向国资管理部门递交申请文件

 截至目前,募集资金数量与投资者均未能最终确认,因此本次发行事项尚未向主管的国资管理部门提交申请文件。

 鉴于上述原因,公司目前仍无法最终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方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三、已确定的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的内容或尚无法确定的内容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方式初步确定为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拟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认购方式为现金,募集资金拟用于收购目标公司不低于51%的股份,并将配套募集部分流动资金。

 截至本公告日,对拟收购的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其中法律问题基本梳理完毕,对目标公司在行业中目前及未来竞争能力和发展前景的调查、分析已基本完成,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因此目标公司的具体估值尚未最终确定,同时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不超过10名合格投资者)也尚未最终确定,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具体方案尚需进一步论证,暂不能最终确定。

 四、尽快消除停牌情形的方案

 公司将全面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继续督促、要求相关方加快推进对目标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尽早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若公司在2015年7月20日前完成本次拟收购目标公司的审计、评估及其他相关工作,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并申请提前复牌。若公司在2015年7月20日前仍然不能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将在停牌期限届满之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20日复牌,同时披露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告,承诺6个月内不再筹划同一事项,并在公告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后的2个交易日内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向投资者详细说明筹划过程以及停牌期间未完成筹划的具体原因,并公告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

 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44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被中国兵器工业集团

 (军品经营部)确定为优选供应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军品经营部)《关于印发〈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刀具、刃具、焊条、焊丝、电连接器、线缆等物资优选供应商名录〉的通知》(兵军经字﹝2015﹞48号)(以下简称“通知”),公司被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军品经营部)确定为供应钢焊条、钢焊丝、焊剂的优选供应商之一。

 此次焊条、焊丝优选供应商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从所属各单位抽调专家成立供应商考察评价工作组,以35家焊条、焊丝供应商为基础,依据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级供应商考察评价标准,经过严格的考察评价程序而确定的。最终入选的焊条、焊丝优选供应商在经营规模、经营状况、质量控制、生产保证、工艺技术、产品价格、营销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综合优势。同时,《通知》要求,该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在采购焊条、焊丝等物资时,在同等条件下,应优先选用优选供应商的产品。

 公司被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军品经营部)确定为优选供应商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