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关于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2015年4月29日证监许可[2015]769号文注册,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基金代码:160638)已于2015年5月8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5年5月22日。在募集期间,广大投资者踊跃认购,根据统计,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鹏华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即本基金2015年5月12 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5年5月13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ph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话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3日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

 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38号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规定,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08年9月16日发布了《鹏华关于进一步规范旗下基金估值业务的公告》,说明本公司于2008年9月16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停牌股票等估值日无市价且对基金净值影响超过0.25%的投资品种的公允价值按照“指数收益法”估值确定。

 2015年5月7日,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芭田股份”(股票代码002170)停牌,本公司依据指导意见等法规规定,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于2015年5月12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ETF基金除外)所持有的该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芭田股份” 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咨询或查阅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3日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开展

 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直销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开展部分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品牌传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弘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二、 适用投资者范围

 在活动期间,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渠道将其持有的上述基金进行相互转换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5年5月15日至2016年5月14日(法定基金交易日)。

 四、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将其持有的上述基金相互转换时,实行以下费率优惠:

 1、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仅收取归入基金资产部分。

 2、申购补差费用优惠为0。

 3、赎回费以投资者最终办理赎回业务的基金持有时间来递减收取,具体赎回费标准请参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及相关公告。

 五、重要提示

 1、活动期间,本公司网上直销与直销柜台客户进行上述基金转换时涉及的费率按上述优惠执行;本次优惠活动结束后,相关转换涉及的费用继续按原标准实施。

 2、因客户违约导致在优惠活动期内基金转换不成功的,亦无法享受以上优惠。

 3、本次优惠活动内容发生调整的,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5、当发生限制申购/定期定额投资或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的情形时,基金转换业务也按照与日常转换相同的方式处理(例如同时限制或暂停转换),基金管理人与销售机构将不承担违约责任,请投资者详阅相关公告的规定。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

 网站:www.ph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3日

 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不定期份额折算公告

 根据《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当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础份额(以下简称“鹏华信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达到1.500元时,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截至2015年5月12日,本基金鹏华信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504元,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本基金将以2015年5月13日为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本次不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5年5月13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鹏华信息份额(场内简称“信息分级”,基金代码:160626)、鹏华信息A份额(场内简称“信息A”,基金代码150179)、鹏华信息B份额(场内简称“信息B”,基金代码150180)。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鹏华信息份额、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按照《基金合同》“第二十二部分、基金份额的折算”规则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当达到不定期折算条件时,本基金将分别对鹏华信息份额、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进行份额折算,份额折算后本基金将确保鹏华信息A份额与鹏华信息B份额的比例为1:1,份额折算后鹏华信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鹏华信息A份额与鹏华信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均调整为1.000元。具体折算原则及公式如下:

 1)鹏华信息A份额

 ■

 ■

 ■

 份额折算后场外基金份额的份额数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弃,余额计入基金财产;场内基金份额的份额数计算结果保留到整数位,余额的处理方法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的相关规则及有关规定执行。

 四、不定期份额折算示例

 设在本基金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日,鹏华信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鹏华信息A份额与鹏华信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如下表所示,折算后,鹏华信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均调整1.000元,则各持有鹏华信息份额、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10,000份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的变化如下表所示:

 ■

 五、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5月13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年5月14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 鹏华信息A、鹏华信息B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5月15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鹏华信息A、鹏华信息B将于2015年5月15日上午开市至10:30停牌,并于2015年5月15日上午10:30复牌。

 (四)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5月15日鹏华信息A、鹏华信息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5月14日的鹏华信息A、鹏华信息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 2015年5月15日当日鹏华信息A份额和鹏华信息B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重要提示

 1、本基金鹏华信息A、鹏华信息B将于2015年5月15日上午开市至10:30停牌,并于2015年5月15日上午10:30复牌。

 2、本基金鹏华信息A份额表现为低风险、预期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信息A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鹏华信息A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鹏华信息A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鹏华信息份额,因此原鹏华信息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鹏华信息份额为跟踪中证信息技术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原鹏华信息A份额持有人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本基金鹏华信息B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预期的特征,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倍数将大幅提升,将恢复到初始的2倍杠杆水平,相应地,鹏华信息B份额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会大幅增加。

 4、由于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信息A、鹏华信息B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5、原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持有人可通过办理配对转换业务将此次折算获得的场内鹏华信息份额分拆为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

 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鹏华信息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极小数量鹏华信息A份额、鹏华信息B份额、鹏华信息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7、鹏华信息份额折算基准日的份额净值与折算条件1.500元可能有一定差异。

 8、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9、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phfund.com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8-999 (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