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迪车业上季扭亏为盈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KNDI)1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10万美元,扭转了去年同期净亏损1410万美元的表现,当季总营收为4380万美元,同比增长9%。

 财报显示,上季康迪电动汽车部件销售额为43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1.3%,销售增幅不及市场预期主要是由于公司部分产能转向合资子公司。

 康迪车业与吉利汽车旗下公司华普国润于2013年成立合资公司,从事投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及销售电动汽车业务。财报显示,该合资公司康迪电动汽车集团第一季度销售了1670辆电动汽车产品,较去年同期增长37%,但不及去年第四季度销售3656辆的水平,上季销售额为3060万美元,净利润为80万美元。

 此前的4月中旬,康迪宣布旗下合资公司康迪电动汽车集团将寻求在A股上市,预计未来两年内完成,具体取决于市场进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