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
基金经理助理的公告
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增聘刘石开先生担任海富通新内需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协助基金经理进行基金的投资运作。

 上述调整自2015年5月11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2日

 附:个人简历

 刘石开先生,硕士,CFA。历任银联商务有限公司业务管理部数据分析员,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融衍生产品部金融工程师,2011年6月加入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任权益投资部数量分析研究员。现任海富通领先成长股票、海富通阿尔法对冲混合、海富通养老收益混合基金经理助理。

 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根据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4月28日于证监会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发布了《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公告》”)。此次为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之A份额(以下简称“双福A”)在第一个运作周期内A份额(以下简称“双福A”)的第2个开放期,现将双福A申购、赎回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双福A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2015年5月5日为此次双福A的赎回开放日,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双福A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据此确认的双福A赎回总份额为289,858,385.18份。

 根据《开放公告》的规定,2015年5月6日、7日、8日三个工作日开放双福A的申购业务,在任一申购开放日末双福A份额等于或超过双福B份额的7/3倍时,则此次双福A的申购开放期结束。

 经本公司统计,截至2015年5月8日,双福A的有效申购申请总额为3,848,300.00元。本次双福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经确认后,双福A的份额余额小于7/3倍双福B的份额余额。因此,基金管理人对投资者于2015年5月6日、7日、8日提交的双福A有效申购申请进行了全部确认。

 截至2015年5月11日,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原则对本次双福A的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了确认,并为投资者办理了有关份额权益的注册登记变更手续。投资者可于2015年5月12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投资者赎回申请成功后,本基金管理人将自赎回申请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销售机构将赎回款项划往基金份额持有人账户。

 本次双福A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总份额为223,003,520.87份,其中,双福A总份额为70,779,581.08份,双福B的基金份额未发生变化,仍为152,223,939.79份,双福A与双福B的份额配比为1.39491031:3。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了解详细情况。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2日

 海富通新内需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恢复大额申购和转换转入的

 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12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从2015年5月12日起恢复接受对本基金单笔金额10万元以上的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申请,且对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累计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和定期定额申购)及转换转入金额不做限制。

 本公告解释权归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