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恒信租赁首单资产证券化项目设立
汪珺

 

 在资产证券化业务进入“备案制时代”后,海通恒信国际租赁有限公司首单资产证券化产品——海通恒信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近日成立,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平台挂牌。这也是目前为止发行规模最大、在上交所挂牌转让的租赁债权资产证券化产品。

 本期专项计划由海通证券担任销售机构,由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公司作为计划管理人,招商银行为本次专项计划提供托管服务。

 产品发行规模为13.62亿元,分为优先A级、优先B级和次级档证券。中诚信资信评级给予优先A级的信用评级为AAA,优先B级的信用评级为AA+。

 据恒信租赁相关人士介绍,本期专项计划入池资产的筛选标准较为严格,在筛选的140笔租赁债权涉及数十个行业,行业方面较为分散,信用风险较低,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广泛认可。(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