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资产加速“触网”
任晓

 11日,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在杭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东方资产和蚂蚁金服将在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信用增级,以及双方其他业务板块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从2014年开始,东方资产就与蚂蚁金服旗下招财宝平台进行了合作。依托在资产端的优势和出色的风险管理能力,东方资产为招财宝平台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资产,仅第一期合作规模就超过了20亿元。而此次协议的签署表明双方将在未来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