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5 证券简称:诺普信     公告编号:2015-044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田田圈互联网联盟大会”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12日开市起复牌。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诺普信”)因召开“田田圈互联网联盟大会”,涉及相关联盟签约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一天。

 2015年5月11日,“田田圈互联网联盟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公司宣布全面推动“田田圈”互联网发展战略,田田圈互联网联盟正式宣告成立。

 一、诺普信研究院院长李广泽博士做了《田田圈互联网战略》报告。

 二、田田圈总顾问陈磊做了《百县大会战,启航田田圈》报告。

 三、会议现场与10个田田圈先锋县试点经销商代表签署了联盟协议,同时宣布90个合作客户联盟创业营正式开营。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本着服务大三农的梦想,诺普信推出了田田圈,并立志将田田圈打造成为全国最优秀的农业服务商品牌和大三农互联网生态圈。田田圈是一个开放的互联网时代新生态系统,公司将吸纳全球最优秀的供应商加盟,整合最好的产品资源,与国内最优秀的经销商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基于专业作物的田田圈服务中心,汇聚大批作物专家和种植达人线上线下为农户服务,还可全方位满足农户产品、技术、金融、农产品销售等需求,最终汇聚成中国三农社交·服务第一生态圈。

 公司股票将于 2015年5月12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涉足互联网农业,许多工作的推进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