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5-35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 “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5月11日在公司七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 年5月4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公司全体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国清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召集、召开合法有效。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原证券事务代表蔡炎梁先生因工作岗位调整,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张苏敏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投票结果:全体董事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该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登载于2015年5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538 证券简称:司尔特 公告编号:2015-36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原证券事务代表蔡炎梁先生因工作岗位调整,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蔡炎梁先生在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2015年5月11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张苏敏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张苏敏女士已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董事会秘书培训班并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张苏敏女士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汪溪园区

 邮编:242300

 电话:0563-4181590

 传真:0563-4181525

 邮箱:setzsm@163.com

 张苏敏女士的简历详见附件内容。

 特此公告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

 简 历

 张苏敏女士:中国籍,1985年出生,本科学历。曾担任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副部长职务。

 张苏敏女士与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