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洛阳玻璃 股票代码:600876 编号:临2015-014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网上
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14:00—17:00

 2、会议召开地点: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nan/

 3、会议召开方式:网络互动平台交流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已于2015年3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披露。为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公司决定以网络互动平台交流方式举行“2014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就公司2014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方式

 本次说明会将于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14:00—17:00以网络互动形式召开。

 三、参加人员

 公司总经理倪植森先生、财务总监孙蕾女士、董事会秘书吴知新女士。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直接登录“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nan/)或拨打现场热线电话0371-66252666参与沟通交流。

 2、投资者可在说明会召开前通过传真、电话、邮件等形式提出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赵志明、杜智晓

 2、电话:0379-6390 8588

 3、传真:0379-6325 1984

 4、邮箱:lybl600876@163.com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