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批开展境外自营业务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编号:临2015-023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批开展境外自营业务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海通证券开展境外自营业务有关事项的复函》(机构部函【2015】1204号),对公司以自有资金参与境外交易所金融产品交易、与境外机构签署ISDA主协议参与境外场外金融产品交易、投资于其他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允许投资的境外金融产品或工具无异议。

 我公司参与上述交易会遵循国家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及相关监管制度的规定,并按照自有资金投资境内相关金融产品的2倍标准,扣减净资本和计算风险资本准备,按规定填报风险控制指标监管报表。

 同时,我公司会对自有资金参与境外交易制定严格的授权管理制度和投资决策流程,切实防范业务风险。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