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太原分行开业
周文静

 近日,平安银行华太原分行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平安银行在全国开设的第44家分行。

 平安银行表示,未来3年内,将通过产业基金等创新金融服务手段,投入超过1000亿元支持山西经济转型。目前,平安银行已在山西投放300余亿元,主要用于山西省的道路基建、煤电能源、产业基地、民生建设等领域,并与阳煤潞安、省交通厅、太原钢铁、省煤运、太原轨道交通等多家机构和国有企业达成合作。

 “山西省现在处于转型关键期,煤炭行业的改革将向下游延伸,发展煤炭化工和煤炭的深加工。由于煤价格降低,使得这些产业竞争力已经凸显。在转型的过程中,这些行业的新产品还没有产生效应,正需要大量资金支持企业的研发和规模化。”平安银行太原分行行长韩建元表示。(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