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ST阳化   公告编号:临2015-041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本次董事会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议案于2015年5月6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公司监事知晓本次会议议程。

 (三)本次董事会于2015年5月11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

 (四)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人,实际到会董事8人(到会董事为:闫文泉、程彦斌、姚瑞军、陈春艳、顾宗勤、陈静茹、田祥宇、张立军。董事董海水因病未参加会议表决)。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获得通过,会议同意增补李海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同意在李海泉先生经公司股东大会同意聘任为公司独立董事后,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和发展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发布的《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 8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1、《经董事签字和董事会盖章的董事会决议》

 2、《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增补独立董事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ST阳化   公告编号:临2015-042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

 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于2015年2月10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顾宗勤先生的辞职报告。根据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 201318 号)的要求, 顾宗勤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顾宗勤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15年5月11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李海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简历见附件),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同意在李海泉先生经公司股东大会同意聘任为公司独立董事后,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和发展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上述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附件:《独立董事李海泉简历》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

 李海泉简历

 李海泉,男,汉族,1950年2月出生,籍贯:山东省齐河县,山东化工学院化工自动化仪表专业毕业,大学学历,1969年10月参加工作,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取得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教授级高工)、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咨询工程师、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电气工程师、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高级工程项目经理、国际项目管理协会高级项目经理、国家人事部“西部大开发专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山东省高级科技咨询师等资格证书。

 1969年10月至1975年9月,在山东省长清县化肥厂工作;

 1975年10月至1978年9月,在山东化工学院学习;

 1978年10月至1984年9月,在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工作,助理工程师;

 1984年9月至1987年9月,在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工作,工程师,科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政工科长;

 1987年10月至1989年9月,在山东省东营市经委挂职锻炼任副主任;

 1989年10月至1994年3月,在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工作,副院长兼山东省化工工程承包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1994年4月至2000年4月,在山东省化工规划设计院工作,院长、党委书记兼山东省化工工程承包公司总经理;

 2000年5月至2006年10月,在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山东化工规划设计院工作,中化建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山东化工规划设计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2006年10月至2010年5月任海洋石油工程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任中海油山东化工规划设计院院长、法人代表、党委副书记、中海油科技委员会委员。

 曾任中国石油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化工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化工监理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化工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山东省正大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华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化工质量监督站站长、政协山东省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现任全国化工合成氨技术中心站站长、全国化工合成氨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合成氨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近几年来,被国家建设部、环保总局、化工部、省建委等单位分别授予“全国勘察设计优秀院长”、“全国化工勘察设计优秀院长”、“全国勘察设计优秀企业家”、“全国基本建设先进个人”、“全国化工建设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环保科技实业家”、“山东省勘察设计优秀院长”、“山东省勘察设计优秀企业家”、“山东省诚信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