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15-035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减持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5年5月11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所持有的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博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00,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广博股份总股本的0.46%。经测算,上述股票出售可获得投资收益约2,284.88万元(税前)。

 本次交易金额为2,31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的0.14%;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以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交易由经营管理层负责操作。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持有广博股份股票2,169.00万股,占广博股份总股本的9.93%。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披露的《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