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兑付公告

 证券代码:600523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8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兑付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保证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付息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付息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3.债券简称:12贵航汽MTN1

 4.债券代码:1282162

 5.发行总额:人民币2亿

 6.债券期限:3年

 7.本计息期债券利率:4.92%

 8.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9.还本付息方式:按年付息,到期还本

 10.付息日:存续期内每年05月18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11.到期兑付日:2015年05月18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

 二、付息/兑付办法

 托管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债券,其付息/兑付资金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划付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付息日或到期兑付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付息/兑付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付息相关机构

 1.发行人: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冬云

 联系方式:0851-83805914

 2.联席主承销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别致环

 联系方式:021-20625867

 联席主承销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莉

 联系方式:010-58560666

 3.托管机构: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部门:托管部 010-88170633

 资金部 010-88170216

 2012 年度第一期 中期票据 发行的相关文件已在 中 国 债 券 信 息 网(www.chinabond.com.cn)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刊登。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05月11日

 

 证券简称:贵航股份 证券代码:600523 编号:2015-019

 关于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

 豁免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

 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1月30日发布了《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增资协议及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贵州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贵航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7%股权对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汽车”)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成中航汽车。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

 2015年5月11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豁免中国航空汽车系统控股有限公司要约收购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809号),主要内容如下:

 1、核准中航汽车因协议转让而持有贵航股份106,853,706股股份,约占贵航股份总股本的3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2、中航汽车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中航汽车会同贵航股份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上述事项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