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29 股票简称:太极集团 编号:临2015-50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于2015年4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左洪波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612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18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39)。

 根据该批复,西南药业将向重组方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德,现变更为哈尔滨奥瑞德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左洪波等发行股份,购买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中注入资产作价超出置出资产作价的差额部分,本次西南药业向奥瑞德股东左洪波等共发行股份约4.51亿股。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15年5月11日提供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2015年5月8日,西南药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新增股份登记手续。

 西南药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是西南药业第一大股东,左洪波和褚淑霞夫妇将成为西南药业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具体内容详见西南药业公告)。

 公司将根据西南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