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中证白酒今起发行
黄丽

 继本月发行银行分级、煤炭分级之后,招商基金旗下第七只分级基金——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将于5月12日发行。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基金的跟踪标的为中证白酒指数,共包含了沪深两市白酒主题类公司13只成份股,涵盖了国内白酒领域的众多龙头企业,如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驰名品牌。招商白酒A份额的约定年化基准收益率为“同期银行人民币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后)+3%”,目前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5%(截至2015年3月31日),是投资者获取稳定回报的稳健投资工具。(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