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新公告速览

 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的公告。

 华宏科技(002645)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海思科(002653)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

 首航节能(002665)近日,公司与宁夏国华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宁夏国华宁东发电厂二期2×660MW机组工程主机间接空冷设备采购合同》,合同约定本公司向宁夏国华宁东发电厂二期2×660MW机组工程提供主机间接空冷设备、附属设备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等。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合同经总经理办公会审议批准后签订。合同总金额(含税):13261.66万元人民币(大写:壹亿叁仟贰佰陆拾壹万陆仟陆佰元整)。

 猛狮科技(002684)公布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博实股份(002698)公布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金莱特(002723)公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公告。

 一心堂(002727)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海南联合广安堂药品超市连锁经营有限公司100%股权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

 葵花药业(002737)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增资及专项财务资助实施募集资金投入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唐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增资及专项财务资助实施募集资金投入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对公司控股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增资及专项财务资助实施募集资金投入的议案》。

 世龙实业(002748)公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易尚展示(002751)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南江B(200160)公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上海佳豪(300008)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上海凯宝(300039)公布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海兰信(300065)公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金刚玻璃(300093)公布股票复牌公告。

 初灵信息(300250)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光线传媒(300251)公布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通光线缆(300265)公布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

 海联讯(300277)公布关于网络传闻的澄清公告。

 三诺生物(300298)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文在线(300364)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股权激励相关事宜的议案》。

 五洋科技(300420)公布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