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5-038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7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签订了《综合授信合同》,约定在授信有效期限内公司可向民生银行申请最高授信额度2亿元人民币。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蔡东青先生为此次银行授信提供了连带责任担保,与民生银行签订了《最高额担保合同》,自愿为公司提供2亿元人民币的最高额连带保证责任,担保期限为1年。

 由于蔡东青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蔡东青先生为公司提供担保构成与公司的关联交易。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蔡东青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截至披露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07,34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3%。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担保额度:最高额为人民币2亿元

 2、担保类型:连带责任保证

 3、担保期限:1年

 4、不存在公司及子公司为本次担保提供反担保的情形。

 四、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为控股股东为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是控股股东对上市公司无偿支持行为,对公司不存在重大影响。

 五、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当年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零。

 六、备查文件

 1、《综合授信合同》;

 2、《最高额担保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