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A股600695 证券简称:A股绿庭投资 编号:临2015-016
B股900919 B股绿庭B股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部重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5月11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俞乃奋、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绿洲投资”)和俞乃筠、俞乃雯的通知,因绿洲投资发展战略和经营策略调整需要,经绿洲投资股东会决议同意对绿洲投资进行内部重组。

 一、实际控制人内部重组情况

 绿洲投资股东于2015年5月8日签署了一份《绿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组协议》(“《重组协议》”),约定内部重组股权变更完成后,俞乃雯不再持有绿洲投资的股权,俞乃雯将通过间接控股上海绿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绿庭咨询”)而拥有本公司6.71%的权益;绿洲投资通过其全资控股的绿庭(香港)有限公司(“绿庭香港”)和上海绿洲科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绿洲科创”)分别拥有本公司15.65%和5.17%权益,合计20.82%,仍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重组协议》签署之日起,俞乃奋、俞乃筠及其控制的绿洲投资、绿庭香港、绿洲科创与俞乃雯及其控制的绿庭咨询解除在本公司的一致行动关系,并承诺此后各自独立行使其在本公司的投票权,且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再一致行动。

 二、上述事项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俞乃奋、绿洲投资承诺,上述事项不影响其在本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地位以及绿庭香港的大股东地位,也不会影响本公司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规划。绿洲投资内部重组之股权变更完成后,本公司与绿洲投资的股权关系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2日

 附件一:《重组协议》签署前绿洲投资与本公司的股权关系图

 ■

 附件二:根据重组协议拟变更的股权结构图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