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资源优选

 投资要点

 宝盈资源优选是宝盈基金旗下一只主动混合开放型基金,设立于2008年4月15日。截至2015年3月31日,基金资产净值约66.57亿元。基金属于高风险、高收益产品,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持有。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优秀:基金经理投资操作比较灵活,蓝筹与成长均有配置,选股兼顾竞争力、成长性、增速稳定性、股票流动性等因素;注重风险控制,通过择时以及止损纪律控制风险。

 淡化大类资产配置,大部分时间保持高仓位运作:虽然基金经理的仓位变化与沪深300乃至中证500指数的涨跌没有显著的相关性,但在创业板上行的市场中基金经理的仓位持续在高位,较好地分享成长风格收益。自2010年年底接管基金以来,其历年的前十大重仓股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的配置比例平均达到70%。

 自下而上选股能手,擅长黑马股挖掘:基金经理彭敢是典型的擅长自下而上选股的选手,尤其擅长挖掘市场还没广泛关注的黑马股成长股。基金经理持股有着“新”和“特”的特点,“新”一方面体现在其持股多在新兴的行业,或者是传统行业的细分新领域内,另一方面基金经理在股票上市之初就关注并买入,典型的例子是其长期持有的凯美特气,基金经理在2011年公司上市不久就持有一直到现在,长期持有并分享公司成长收益。“特”则更多的体现出基金经理挖掘黑马股,选股视角独特的特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