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软集团推出高端CT设备

 日前,东软集团子公司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市场推出NeuViz128精睿CT,并实现首批产品出口南亚、北非等国际市场。

 据介绍,NeuViz128精睿CT融合了东软医疗的领先技术和创新理念,将超精细的图像与低剂量完美结合,为诊断提供更精准的信息,并已获得CE认证。该设备实现了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方位突破,将特有的iHD技术与先进的球管结合,采用全新一代Micro-Star探测器,得到更清晰、更准确的诊断图像。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指出,医疗器械产业尤其是大型医疗设备是一个高技术含量、高精密制造的产业。东软集团充分发挥在IT领域的优势,二十多年间,从推出第一台国产CT到目前国际领先的128精睿CT,东软的进步印证了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是我们社会发展的一条必经之路。(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