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5-053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获悉,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拟于2015年5月10日举办“2015王老吉‘超吉+’战略发布会暨‘互联网+’传统行业高峰论坛”,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将在论坛上发布王老吉“超吉+”战略。相关情况如下:

 王老吉“超吉+”战略计划以王老吉凉茶罐身的条形码为入口,以王老吉凉茶现在每年几十亿罐消费为流量基础,打造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互动和服务平台。该平台将分为电商入口、内容通道和互动服务三大部分,旨在形成融合王老吉凉茶、移动互联网及电商平台、王老吉凉茶消费者的生态圈。

 通过扫描王老吉凉茶罐身条形码,消费者可进入到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打造的超级平台,实现电商购买、美食分享、吐槽交流、游戏互动、定制化服务等功能,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的合作伙伴也将在这个平台上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作为“超吉+”战略的第一个落地项,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将在论坛上正式推出2015年夏季“越热越爱”态度罐。消费者可通过扫描王老吉态度罐罐身条形码,进入超级平台,领取在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平台上的总计2亿元的消费红包。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