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蓝筹价值今起开售

 近期市场强势调整震荡态势明显,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震荡中调整较为充分的蓝筹股,正迎来布局的好时机。记者获悉,泰达宏利蓝筹价值混合型基金已经获批,将于5月11日正式发行,届时,投资者可通过等各大银行、券商及泰达宏利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泰达宏利蓝筹价值将主要投资于流通市值在20亿元以上,业绩优良、发展稳定、在行业内占有支配性地位、分红稳定的蓝筹上市公司股票。(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