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期货·行情纵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商所修改动力煤期货合约
和调整限仓额度

 郑商所8日发布通知称,动力煤期货合约和《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限仓额度的修订方案已经郑州商品交易所第五届理事会2015年第2次会议审议通过。

 具体修改事项主要有四项:一是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单位由200吨/手改为100吨/手,每手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为现行标准的二分之一;二是交易时间中增加“及交易所规定的其他交易时间”的表述;三是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代码由TC改为ZC;四是针对交易单位调整,配套修改《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中动力煤品种限仓额度,由于交易单位由200吨/手缩小至100吨/手,非期货公司会员及客户限仓额度相应扩大至两倍。

 交易所方面表示,以上修改自ZC605合约执行。ZC605合约于2015年5月15日下午结算后挂盘。TC605及以后合约不再挂盘。(张利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