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俊 将价值投资进行到底

 作为博时明星基金——博时主题行业的接棒者,1982年出生的王俊显得气定神闲。要知道,这只百亿基金成立至今已有近10倍的涨幅,在2014年表现尤为亮眼,接管这只传说中的牛基实在需要相当大的勇气。然而,新接任基金经理的王俊并不忐忑,“我还没失眠。”他玩笑道。

 事实上,王俊也是博时基金研究部总经理,最近博时新发的国企改革主题、丝路主题基金也都由他坐镇,作为基金经理之一,为这两只新主题基金提供基本面研究保障。王俊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他的武器就是价值投资这把刀,无论是国企改革、“一带一路”,还是今年开始流行的“互联网+”,他都会将价值投资延续到底,在新的市场环境中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硕果。

 对于今年的A股,王俊短期谨慎,长期乐观。他预计市场将呈现震荡格局,并且幅度可能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