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动定增
金润科技加速纵深并购

 金润科技(430120)近日举行定增路演,拟面向有长期投资偏好的机构和个人发行不超过700万股,发行价56元/股,认购、缴款截止日分别为5月15日、28日。

 “多年的技术、人才、市场和用户的储备,公司业绩即将进入爆发期。”公司董事长杨健介绍,金润科技电子招投标平台已经布局13个城市。每一次招投标,甲乙双方都要用到此平台。招标平台的使用,减少了使用单位的工作量和成本产生,并节省了大量纸张和印刷成本,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结合。

 有关分析人士表示,金润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建筑造价软件开发商,拥有很高的技术壁垒。由于造价软件形成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公司以往没有贷款,也从未吸收PE投资。预计更高利润率的新一代造价软件将于明年上市。

 金润科技近期对外投资收购不断。5月6日,公司公告购买纳斯达克中概股中网在线增发股份,整合对方庞大客户资源,实施全国中小企业采购交易服务布局。4月,公司参股尚正信息,进军农产品数据分析及交易系统。(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