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7 证券简称:联美控股 公告编号:2015-007
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现场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5年5月8日上午9:30-11:00在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远航中路1号公司二号热源厂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董事长朱昌一先生、财务总监潘文戈先生、董事会秘书刘思生先生及部分投资者出席了本次说明会。

 二、会议主题

 公司管理层就2014年度经营情况、利润分配预案及投资者关注的重点问题与出席会议的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沟通。

 1、公司财务总监潘文戈先生介绍了公司2014年度经营情况。

 2、公司董事会秘书刘思生先生对公司2014年度不分配、不转增的利润分配预案进行了说明:

 因公司在2015年度有重大现金支出,为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公司2014年度利润拟不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份。

 对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均出具了专项说明,具体情况已于2015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布。

 3、对于投资者关注的其他问题,回复如下:

 (1)关于公司投资方向和思路问题:公司将在财务状况条件具备时,在遇到合适的相对安全稳健的金融和地产项目时,进行适当投资。

 (2)关于公司供暖成本中,折旧费增加较多的问题:公司2014年4月1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对我公司的部分固定资产折旧年限进行了调整,缩短部分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变更后固定资产折旧年限更接近经济寿命年限,财务信息更为客观。上述事项已于2014年4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进行了公告。

 (3)关于股东回报问题:董事会关于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说明中已经详细说明(具体情况已于2015年4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布)。关于其他分配方式,根据中小股东的要求和公司实际情况,将充分尊重中小股东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