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37 证券简称:海通证券 编号:临2015-022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获得核准
及调整H股认购价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2月9日召开了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5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5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新增发行H股方案的议案》。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811号),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1,916,978,82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2015年5月8日,公司获得香港联交所批准新H股于香港联交所上市及买卖(且有关批准并无亦不预期会于完成前被取消)。

 根据公司与各承配人签订的认购协议之条款及条件,如果H股在认购协议最后一项先决条件满足之日前三十(30)个完整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相比参考价格高20%或以上,则本公司有权将发行价格上调(上调部份不超过1.56港元)。

 认购协议最后一项先决条件已于本公告日达成,本公告日前三十(30)个完整交易日的H股平均收市价为23.20港元,相比参考价格高41.10%。因此本公司决定将新增发行的H股认购价从15.62港元/每股调整为17.18港元/每股。根据调整后的H股认购价,各承配人认购新增发行H股的情况如下:

 ■

 注:假设自本公告日期起至完成日期止期间,本公司的股本不会发生其他变化。

 公司在境外增发股票和上市过程中,会严格遵守境内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则。增发事项如有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