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核电等三公司
首发申请13日上会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证监会8日公告称,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3日召开2015年第98次工作会议,审核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公司,主营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8.91亿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162.5亿元,用于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一期和二期等5个项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