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暂时性补充
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5-050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暂时性补充

 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经营成本,确保公司利益的最大化,经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1月26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决议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将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 5,000 万元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 6 个月。有关公告分别刊登于 2014 年11月27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该项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至2015年5月25日到期。公司财务部门已于2015年4月23日,提前将该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2,000万元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详见2015年4月24日公司发布的2015-047号公告)。2015年5月7日公司财务部门将该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000万元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截止2015年5月7日,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5,000万元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至募资资金专用账户。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