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粮生化 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15-031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大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耀香港”)出具的《大耀香港减持中粮生化股票的通知》,大耀香港于2015年5月5日至2015年5月6日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1,000,000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1.14%(以下简称“本次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本次减持股份情况

 ■

 自2012年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以来,大耀香港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的比例为1.14%。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大耀香港减持股份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大耀香港未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做过最低减持价格的承诺。

 3、大耀香港如有持续减持安排,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在未来连续六个月内大耀香港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本公司的股份将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三、报备文件

 1、大耀香港减持中粮生化股票的通知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