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57 股票简称:工大首创 编号:临2015-013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5月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采用书面表决方式,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金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减少全资子公司工大首创(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天津投资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本次减少注册资本人民币4,700万元,减资完成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 万元,公司仍持有其 10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的《工大首创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金的公告》(临2015-014号)

(表决结果:9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

特此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857 股票简称:工大首创 编号:临2015-014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减少注册资本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资标的名称:工大首创(天津)投资有限公司

●减资金额:4,700万元

一、减资事项概述

根据公司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减少下属全资子公司工大首创(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投资公司”)注册资本。天津投资公司目前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本次减少注册资本人民币4,700 万元,减资完成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 万元,公司仍持有其 100%的股权。

本次减资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该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减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减资标的基本情况

天津投资公司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名称:工大首创(天津)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李七庄街天祥工业区联都大厦809室

法定代表人:黄炎水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2年5月30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自主经营。

三、减资标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项目2014年12月31日

(经审计)

截止2015年3月31日

(未经审计)

资产总额51,241,860.2650,895,480.35
资产净额50,912,744.6850,872,961.45
项目2014年(经审计)2015年1-3月(未经审计)
营业收入1,184,408.040
净利润1,651,276.03-39,783.23

(注:上述2014年度相关数据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天津投资公司的减资,可以进一步整合公司资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本次减资事项不会改变天津投资公司的股权结构,减资完成后,其仍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会对本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天津投资公司将向工商等登记机关办理减少注册资本的手续,公司将根据天津投资公司办理相关程序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