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荣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0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荣信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7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通知了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5年5月7日以书面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七人,实际出席董事七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1、同意公司以信用方式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申请1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

 2、同意授权公司总裁左强先生代表本公司办理上述信贷事宜,签署有关合同和文件并及时向董事会报告。

 特此公告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